close

開始經過不同的山小屋, 可以開始儲印仔喇!! 初時一看見便會馬上付錢蓋印, 後來發現短的金剛杖位置有限, 忍手只是揀一些鍾意的才印.  石頭路(領隊口中的ROCKY ROAD)真的很消耗體力, 很快已經有隊友不停摔倒. 途中遇上曾到香港工作的日本人(感覺很像我的日本老闆:P), 閒談了幾句後他用廣東話跟我說”加油”就絕塵而去. 我一定要努力呀!! 過了一幅沒太多落腳點的石後, 終於到達今晚的山小屋 – 東洋館.

看著燒印也是一種樂趣

在這幅大石上我變身做蜘蛛俠 

抵達山小屋- 東洋館

時間是下午3點多左右, 在外邊看一下, 我們已穿越雲層, 景觀好清, 向外看是一片雲海, 這就是我一直幻想在富士山看到的景象呀, 真的好開心!! 不停影相selfie, 才捨得進入小屋休息. 入山小屋前要先脫鞋用膠袋包好才一併拎入房內.  領隊先把同行的聚在一起, 再男男/女女的隔開分好睡覺位置, 我好好彩分配到邊邊位, 不用被兩個人夾住. 但往上隔床爬時, 為什麼覺得難度也像登山一樣高呢? XD 哈哈!! 大家都一起堆在房內, 很有兒時學校旅行的感覺, 真的很開心.

一堆人迫在一起,像細個時的學校旅行一樣, 很久沒爬上隔床, 難度跟爬石頭一樣高...haha

4點才食晚飯, 我當然是把握機會走到屋外看風景, 也帶著名信片一起, 打算在大廳外寫好. 雖然只有半個鐘就可以食飯了, 但隊友們很把握時機倒頭睡起來, 真的很佩服他們隨時隨地都可以瞓的體質…XD. 山小屋有個小賣部, 價錢當然比平常貴,但還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買了一盒300yen 的Meiji朱古力開心一下, 朱古力都是令人想起來也覺得快樂的東西吧~~!! 很配合現在的心情..hehe..

屋外開始吹起寒風, 要影相也很不容易, 頭髮給吹得像癲婆一樣, 好不容易才怕下數張, 還是專心去感受欣賞眼前這個美麗的雲海畫面吧.

山小屋外的一片雲海, 很夢幻

八掛走到屋外的洗手間看一下, 晚上來這裡應該很刺激吧, 要忍著寒風和黑麻麻, 沖厠的水都是recycle water, 洗手的水也只能開一條非常小的水柱, 因為水在富士山是相當珍貴的, 所以濕紙巾可以大派用場了. 最特別的是,他們放了女性衛生用品可以任取來用,我在日本也是第一次見呢. 從厠所外往上看, 是今晚繼續要走的石頭路, 望上去那條路比之前走的那段更斜, 擔心黑麻麻會不會更難走呢? 馬來西亞夫婦隊友鍾意周圍行山, 他們說了句很有智慧的話, 就是因為黑麻麻什麼也看不到, 你也不會看到它的斜度, 所以不用擔心不用怕…咁又係喎!!! 小屋外一望無際的雲海真的很壯觀好靚, 除了雲海都是雲海, 看不見雲層下的陸地, 白雪雪很像綿花糖一樣, 大家都躲進室內休息, 室外只有我和雲海, 心裡面好舒服好寧靜, 真的沒有來錯, 再漫長的路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無聊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